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部门简介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部门简介 >  部门简介 >  信息正文

【部门简介】泰山科技学院名师课堂

时间:2021-06-04 15:17:17    作者:        来源:         点击数:
    为拓展学生视野、完善学生知识结构、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学校斥巨资开设名师课堂讲座。名师课堂系列活动是泰山科技学院倾力打造的校园文化建设品牌,由名师课堂、泰山大讲堂系列讲座组成。邀请海内外知名学者、社会名人、各行业领军人物等到校举办讲座、论坛、分享会,讲座内容上由历史、文学、军事等社科类向新工科、新商科、科技发展、学术研究等专业类逐步深入,为打造学校文化品牌提供强大的助力。
    通过名师的分享,学生习得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,充分发挥了名师、名人、名家的示范、辐射、引领作用,进一步挖掘名师资源,同时推动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更好更快地发展,让学生不出校门就能与名人、名家、名师面对面交流,感受文化、艺术、学术的无穷魅力。
 
上一篇 返回列表 下一篇 返回列表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