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91讲预告】媚俗与丝滑——景观社会美学观察

时间:2023-04-04 10:13:24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劳里·欧林认为:“景观是我们所处的世界与环境的构架,换句话说,它是组成环境的所有零件与元素之间的那种关系。”简单来说就是我们看见的一切事物在某种程度上来讲都是“景观”。就如诗人卞之琳所言:“你站在桥上看风景,看风景人在楼上看你。”换个角度,你就成为了别人眼中的“景观”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邓军红老师和我们分享“媚俗与丝滑——景观社会美学观察”。

  主讲人:邓军红

  时间:4月6日(星期四),19:00-21:00

  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嘉宾介绍:

  邓军红,资深广告人,文化公司创始人,BOBDOG卡通(中国)品牌顾问,<库艺术>签约人。长期工作于市场一线,从事领域为新媒体传播、视觉传达、品牌策划、内容营销,图像消费等。现为新商科大学集团专业教育委员会委员,人文学科带头人,重庆移通学院艺术传媒学院特聘教师。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