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112讲预告】新修订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》解读

时间:2023-05-29 11:09:08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 竞争被认为是一种理想的资源分配方式。垄断相对于竞争而存在。为了预防和制止垄断行为,保护市场公平竞争,提高经济运行效率,维护消费者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,促进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健康发展,制定了反垄断法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王健教授和我们分享——“新修订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垄断法》解读”。

      主讲人:王健

      时间:6月6日(星期二),16:00-18:00

      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  嘉宾简介:

      王健,浙江理工大学法政学院院长,经济法研究所所长,二级教授。杭州大学法学学士,武汉大学法学硕士和法学博士,华东政法大学法学博士后,英国牛津大学法学院、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法学院访问学者。发表论文120多篇,主持多项国家社科基金重点项目、一般项目以及省部级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,并多次获浙江省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和三等奖。 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