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88讲预告】“韩流”成功的原因及启示

时间:2023-03-25 15:37:50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近年来,在韩国政府和韩国民众的大力支持下,“韩流”席卷了整个东南亚地区,其不仅带动了韩国国内旅游业、消费业的发展,也对周边国家造成了影响。因此我们静观别人的长处,闯出自己的特色,以优秀的作品赢得市场,才是提升文化影响力的大道。我们有幸请到了刘荣荣教授同我们一起分享“‘韩流’成功的原因及启示”。

    主讲人:刘荣荣

    时间:3月29日(星期三),14:00-16:00

    地点:新言书院

    嘉宾介绍:

    刘荣荣,首尔大学国语国文系博士,现任山东大学外国语学院朝鲜语系副教授、硕士生导师,2021年入选“山东大学青年学者未来计划”。主要研究方向为韩国语言学、韩国社会与文化。主持或参与国家级、省部级、校级项目10余项,出版专著1部,主编或参编教材5部,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10余篇。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