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89讲预告】信号处理与机器学习

时间:2023-03-26 10:50:47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当今时代“信号处理”是个比较大的范畴,雷达、通信、声呐、图像信号、医学信号等等,都跟信号处理相关。机器学习则是人工智能的分支,是人工智能的核心技术和实现手段,通过机器学习的方法解决人工智能面对的问题。机器学习通过计算机自动“学习”的算法,从数据中分析获得规律,然后利用规律对新样本进行预测。我们有幸请到了刘琚教授和我们一起分享——“信号处理与机器学习”。

   主讲人:刘琚

   时间:3月30日(星期四),14:00-16:00

   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嘉宾介绍:

    刘琚,工学博士,教授、博士生导师。现为山东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,山东大学研究生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;中国电子学会和IEEE高级会员。电子与信息学报、信号处理、数据采集与处理和山东大学学报等编委。教育部“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”获得者,济南市优秀创新团队领军人物,海信数字多媒体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特聘教授。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