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93讲预告】历史的智慧

时间:2023-04-08 14:46:03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历史是人类智慧的结晶,因为历史包含了人类在过去数千年中所经历的所有事件和经验。历史事件和经验记录了人类在各个领域中的成功和失败,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理解当下的社会环境,并为我们未来的人生之路做好准备。

  主讲人:王士祥

  时间:4月12日(星期三),19:00-21:00

  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嘉宾介绍:

  王士祥,郑州大学文学院教授,硕士生导师,中央电视台百家讲坛主讲嘉宾,中央人民广播电台《人文课堂》主讲嘉宾,国家教育行政学院特邀专家,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专家,樊登年轮主讲专家,河南省教学标兵,河南省年度社科人物,河南省学术技术带头人,河南省教学名师,主要从事中国古代文学和中原文化的研究与教学工作。主持国家社科项目1项,博士后项目2项,省社科项目2项,出版专著15部,发表文章近50篇,多次获奖。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