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94讲预告】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

时间:2023-04-10 13:53:24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林肯言:“管理的本质在于用人,统治的根本在于治人,而领导的精髓则在于御人,领导的才干,就是长于识人善用。”不放过任何细节,无视细节的企业,它的发展必定在粗糙的砾石中停止。每一个大问题里,都有一系列小问题露面。作为青年人的我们,应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呢?我们有幸请到了王秀鹃老师和我们一起分享——“如何做一名优秀的管理者”。

    主讲人:王秀鹃

    时间:4月14日(星期五),10:00-12:00

    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嘉宾介绍:

    王秀鹃,教授、管理学博士,硕士生导师,留英高访学者。主要研究领域:自然资源与环境管理、产业组织与管理。曾获得:首届全国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、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二等奖、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创新大赛一等奖、山东省第九届教学成果奖(高等教育类)一等奖。主持国家自然基金项目、国家一流本科课程《管理学原理》、省级课题多项、发表CSSCI、CSCD及核心论文30余篇,出版学术专著 2 部。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