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99讲预告】世界遗产保护与区域可持续发展

时间:2023-05-07 11:52:40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 世界遗产是自然和人类历史留给我们的最珍贵的资源,全人类共同拥有的宝贵财富,具有极高的科学价值。我国是世界遗产大国,文化遗产数量多,质量高。世界遗产保护任重而道远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谷健辉教授和我们一起分享———“世界遗产保护与区域可持续发展”。

      主讲人:谷健辉

      时间:5月8日(星期一),14:00-16:00

      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  嘉宾简介:

      谷健辉,女,博士研究生。山东大学土建与水利学院建筑学系副教授。中国民主同盟盟员。主持或参与国家及山东省文化旅游、文物保护、城乡建设、园林绿化、市政公用等部门科研实践课题多项。研究、主持、指导、评审多项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发展与城乡文物建筑保护项目方案。担任文物建筑保护相关社会组织顾问,协助文博单位开展文化遗产保护社会教育工作。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