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98讲预告】诗词与人生之二

时间:2023-04-24 10:11:33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古人曰:“诗是无形画,画是有形诗”。生活如诗,人生如画。漫步在喧嚣的凡尘,游离于幽静的山野。一首抑扬顿挫的小诗,一段精彩绝伦的吟诵。睥睨万物,守望着生活,抒七情六欲,悟人生内涵。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张静教授和我们一起分享——“诗词与人生之二”

     主讲人:张静

     时间:4月25日(星期二),10:00-12:00

     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 嘉宾简介:

     张静,南京大学文学博士,南开大学文学院教授、南开大学中华古典文化研究所副所长、中华诗词学会理事、中华吟诵学会理事,中国词学研究会理事,中华思想术语传播工程学术委员会委员,英国伦敦大学访问学者,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访问学者,“书香天津全民阅读推广人”,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负责人,荣获教育部宝钢优秀教师奖,电影《掬水月在手》学术顾问及联合制片人。在《人民日报》《光明日报》《学习时报》发表多篇论文,出版《词学》《四季读诗》《示儿诗》等著作。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