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97讲预告】诗乐曲歌——音乐的审美与艺术

时间:2023-04-24 10:11:30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教育家曾说“没有艺术的教育是个不完整的教育”。音乐是艺术最好的体现。设想没有音乐,我们就得不到全面的发展,我们的生活就会缺少美感和节奏感,生活会变得枯燥无味。我们聆听音乐,鉴赏音乐,生活因为有了音乐变得多么美好!今天我们有幸邀请到了江柏安教授和我们分享“诗乐曲歌——音乐的审美与艺术”。

     主讲人:江柏安

     时间:4月24日(星期一),19:00-21:00

     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 嘉宾简介:

     江柏安,男,武汉大学弘毅学堂博雅导师,教授,硕士研究生导师,武汉大学交响乐团历年新年音乐会乐队指挥,出版有学术著作七部,代表作《音乐鉴赏》由国家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。曾荣获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个人荣誉称号,系武汉大学最受学生欢迎的十佳教师之一。主要社会兼职:省音协音乐爱好者联盟主席。2010年获武汉大学杰出教学贡献校长奖,2014年获武汉大学教学名师称号。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