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102讲预告】用户心理学与互联网产品设计

时间:2023-05-14 18:35:55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 互联网产品设计和用户心理密不可分,贴近用户的心理做设计,才能做出好的产品。用户心理是复杂的,我们可以从常用的用户心理入手,去探索、挖掘用户行为背后的心理,这样在设计产品功能过程中就能对症下药,找到解决问题的线索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王震亚教授和我们分享——“用户心理学与互联网产品设计”。

      主讲人:王震亚

      时间:5月15日(星期一),10:00-12:00

      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  嘉宾简介:

      王震亚,博士,教授,被评为山东大学首届“我最喜爱的老师”,山东省教学名师。主持三门国家级一流课程,其中《人人爱设计》《设计创意生活》被评为2017、2018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,《工业设计史》入选首批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。获得国家教学成果奖1项,省级教学成果奖3项。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