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103讲预告】科技改变世界,智能引领未来

时间:2023-05-15 18:46:13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 科技是第一生产力,已经深入到每个人的内心,科技是推动世界,改变世界的动力。科技的革命缩短了时间和空间的距离,将世界上的人紧密的连成了一个集体。人工智能作为一种强大的技术,正在影响着我们的社会,经济,文化和生活方式,人工智能逐渐成为智能引领未来的力量,对各行各业产生深远影响。我们有幸邀请到了陈立潮教授为大家带来一场主题为“科技改变世界,智能引领未来”的讲座。

      主讲人:陈立潮

      讲座时间:五月十六日(星期二)15:00-17:00

      讲座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  嘉宾简介:

      陈立潮,男,博士,教授,中国新商科大学集团工程科学顾问。2003年3月毕业于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,获工学博士学位。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、全国高校人工智能与大数据创新联盟副理事长、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、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常务理事、中国计算机学会高级会员暨软件工程专委会委员、中国仿真学会理事、教育部工信部信息技术新工科产学研联盟理事、中共山西省委联系高级专家、山西省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、山西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、山西省产教融合促进会副会长、山西省数字经济联合会区块链专委会主任、山西省科协大数据创新学会联合体秘书长、山西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等等。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