泰山大讲堂
乐学 乐教 创业 创造
名师快讯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 泰山大讲堂 >  名师快讯 >  信息正文

【泰山大讲堂第110讲预告】中西方文明探秘

时间:2023-05-29 10:59:58    作者:    来源:     点击数:

      “中华文明源远流长,纵观历史,东西两大文明始终相互欣赏、相互借鉴,向世界展示了伟大古老文明的和合之美。”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独特的传统文化,我们自然要理所当然地继承祖先给予我们的这笔丰厚的礼物。而西方文化也有自己的特色。我们应该如何去探索中西方文明探秘差异呢,我们有幸请到了曾利娟老师和我们一起分享——《中西方文明探秘》。

      主讲人:曾利娟

      时间:5月29日(星期一),19:00-21:00

      地点:图书馆报告厅

      嘉宾简介:

      曾利娟,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教授、硕士生导师,河南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,河南省教学标兵,郑州大学“十大巾帼标兵”,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、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线上一流课程和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《文化差异与跨文化交际》课程负责人及主讲教师。



版权所有 © 泰山科技学院 地址:山东省泰安市岱岳区山口镇学院西路8号 招生电话:0538-6305003/6305004/6305005 鲁ICP备17007997号-2